首页 > 旅游安全提示
驻塞舌尔使馆提醒赴塞旅游中国公民注意水上安全
2015-02-07 18:08
 

驻塞舌尔使馆提醒赴塞中国游客:

  一、注意水上安全。塞各岛周边部分海域风大浪急,暗流涌动,不适合浮潜和游泳等水上项目,近来又出现中国游客溺亡事件。请认清警示标志,严守景区禁令,勿在无看护海滩下水活动。

二、注意财物安全。请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和护照等身份证件,避免被偷盗。近期普拉兰等外岛出现旅游诈骗案件,使我游客遭受不必要财产损失。请选择正规旅行社,在地陪项目未成行前谨慎向个人先行交付费用。

三、注意交通安全。塞右舵左行,山路较多,道路狭窄,部分路段旁边即高崖。请自驾游的游客正确评估实际路况和自身驾驶技能,注意出行安全。

  中国驻塞舌尔使馆祝中国游客平安出行!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向使馆寻求协助。

  驻塞使馆领事保护联系电话:00248-2713988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0086-10-5991399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