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化交流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塞舌尔文化部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3-09-30 13:55
  
         
 
       927日,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塞舌尔共和国文化部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总局副局长邬书林与塞舌尔共和国文化部副部长本杰明·罗斯代表双方在备忘录上签字。  

  根据备忘录,中方将向塞方赠送《大中华文库》(英文版)2套,向塞方提供一批反映当代中国发展变化的图书。中方有关出版机构,出版两种有关塞舌尔共和国文化历史和旅游类图书,并在中国出版发行。双方还将进一步探讨在相互参加对方国际书展、文化产品贸易、印刷服务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的有效途径。   

  签约仪式前,邬书林与本杰明·罗斯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一致认为,目前中塞两国关系友好,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不断加深,双方应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两国在出版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