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化交流
驻塞舌尔使馆举办“官邸开放日”活动
2020-08-10 19:49

  2020年8月1日,驻塞舌尔使馆举办“官邸开放日”活动,郭玮大使邀请塞舌尔大学文理学院院长兼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佩罗、塞舌尔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巴耶特、塞舌尔旅游学院语言系主任兼汉语课程负责人罗丝、塞大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东霞、中文教师及志愿者等来大使官邸做客,使馆政务参赞郭振光及有关人员参加。

  郭大使热烈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时值塞正式恢复商业航班首日,希望通过“官邸开放日”活动增进使馆同塞方高校及孔子学院的沟通交流,同时让大家放松身心,畅叙友情,欢度周末。

  郭大使与来宾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孔子学院在塞教学情况及塞方对加强中文教育等合作的看法,鼓励更多塞方学生赴华学习,表示愿同塞方加强教育文化交流合作,打造好汉语教学和中华文化这一中塞友好的纽带和桥梁。

  来宾们在官邸流连忘返,对郭大使及中国驻塞使馆热情款待表示感谢,赞扬此次开放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仅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认识,更深切感受到浓浓的塞中友谊,将是一份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强调愿继续致力于增进塞中教育文化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