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塞关系
驻塞舌尔使馆向塞“抗疫救济基金”提供小额捐款
2021-01-19 14:12

  2021年1月14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出席使馆向塞“抗疫救济基金(Covid-19 Relief Fund)”提供小额捐款仪式,拉姆卡拉旺总统代表塞方接收。

  郭大使表示,近期,塞新冠疫情来势凶猛,塞政府紧急动员,全力抗疫。中国驻塞使馆愿对塞1月10日正式启动的疫苗接种计划助一臂之力。疫情发生以来,中塞两国始终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在当前困难时刻,中方将始终和塞方站在一起,团结协作、携手应对,相信塞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拉姆卡拉旺总统代表塞政府和人民对使馆提供的小额捐款表示衷心感谢,称这是中国人民对塞友好情谊的真实体现,将对塞疫苗接种计划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使塞对于抗击疫情更加充满信心。拉盛赞中国使馆率先积极响应塞方捐款号召,为塞各界起到了很好的典范作用,是真正的雪中送炭。

  郭大使接受了塞最大电视台塞舌尔广播公司(SBC)、塞第一大报《民族报》等主流媒体采访。当日,塞总统府官网就此发布新闻,《民族报》、《今日报》均头版头条发布相关消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