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塞关系
驻塞舌尔使馆向塞医护人员捐赠生活物资
2021-05-18 20:24

  2021年5月14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代表使馆向塞医护人员捐赠生活物资,主要包括食品及洗护用品等,塞卫生保健局首席执行官卢安日代表塞方接收。塞卫生保健局副首席执行官塞西尔等人出席。

 

  郭大使表示,近期塞疫情出现较大反弹,广大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冒着感染风险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同时,还有很多医护人员顶着巨大工作压力,坚守在急诊等重要岗位。使馆对医护人员的辛勤努力、倾情投入及无私奉献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向不幸染疫的一线医护人员表达亲切慰问,祝他们早日康复。郭大使强调,本次捐赠是使馆的一点心意,希望能为医护人员加加油、鼓鼓劲,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塞定会尽快控制住疫情。

  卢安日、塞西尔及在场的塞医护人员均对使馆温馨之举颇为感动,连连称谢。卢强调,塞疫情发生以来,中方对塞抗疫工作提供了大力援助和支持,塞深表感激。中国使馆此次捐赠的咖啡、牛奶等物资对医护人员日常工作很有帮助,大家真切感受到使馆的用心、关爱和支持,备受鼓舞,更有信心尽快战胜疫情。

 

  《民族报》《今日报》等塞主流媒体均进行了详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