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塞关系
王毅同塞舌尔外长拉德贡德就中塞建交45周年互致贺电
2021-06-30 21:28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同塞舌尔外交和旅游部长拉德贡德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45周年。

  王毅在贺电中表示,中塞关系传统友好,两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配合,成为大小国家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典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塞同舟共济、携手抗击疫情,展现了患难与共的兄弟情谊。中方愿同塞方一道努力,以建交45周年为契机,不断夯实两国关系政治基础,共同推动两国互利合作迈向新高度。

  拉德贡德在贺电中表示,建交45年来塞中两国始终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友谊不断加深。塞及塞人民视中国为坚定的朋友,中国的坚定支持对塞国家发展至关重要。感谢中方为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帮助。塞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相信塞中关系将提升到新的高度。

                                    (转自新华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