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塞关系
驻塞舌尔大使会见塞舌尔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威廉
2021-08-16 14:19

  2021年8月13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会见塞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威廉,就双边关系、立法机构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流。

  郭玮大使回顾了建交45年来双边关系进展及经贸、人文各领域合作成果,表示中塞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双边关系发展顺利。两国立法机构也始终保持良好交往。站在建交45周年的新起点上,中方愿继续与塞进一步深化立法机构各层次、各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

  威廉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等多领域向塞提供的宝贵支持,称赞相关合作成果有力增进了塞人民福祉,为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威廉表示两国议会始终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并愉快忆及此前带领议会代表团访华经历,强调愿积极推动塞议会和中国全国人大及全国政协的友好交往,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塞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双方并就加强环境保护及旅游等领域合作、国际疫情形势及坚持科学病毒溯源等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