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王卫国向米歇尔总统递交国书
2008-05-20 00:00

  2008年5月20日,新任驻塞舌尔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王卫国在塞总统府向塞总统米歇尔递交国书。

王卫国大使向米歇尔总统递交国书

  王大使在递交国书仪式上表示,中塞两国建交32年来,政治、经济、文化、体育、卫生等各领域友好互利合作不断加强,两国人民结下深厚友谊。尤其是两国元首成功互访,中塞关系成为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国家间关系的典范。王大使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关系朝着“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方向不断发展。

王卫国大使与米歇尔总统亲切会谈

  米歇尔总统首先对王大使出任中国驻塞舌尔大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中塞关系,表示塞舌尔政府和人民感谢中国在相互平等基础上提供的帮助和为推动两国经济合作所做的努力,希望双方互利合作取得更大进展。米歇尔总统还代表塞政府和人民向中国四川汶川地震中的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慰问,并预祝北京奥运会获得圆满成功。

  王卫国大使于2008年5月16日抵塞履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