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中国新任驻塞舌尔大使史忠俊向米歇尔总统递交国书
2011-11-09 18:31

    2011118,中国新任驻塞舌尔特命全权大使史忠俊向塞舌尔总统詹姆斯·阿里克斯·米歇尔递交国书。

  史大使首先转达胡锦涛主席对米歇尔总统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通过总统转达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塞舌尔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赞赏在总统领导下,塞舌尔政府和人民在经济和社会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将恪尽职守,为进一步增进中塞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中塞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而不懈努力。

  米歇尔总统欢迎史忠俊大使赴塞履新,并请转达对胡锦涛主席的问候,感谢不久前对中国的友好访问受到中国政府和人民的热情款待,访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塞中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在国际事务上相互支持,塞中友好合作堪称南南合作的楷模,世界上大小国家友好合作的典范。

  米歇尔总统感谢中国政府对塞舌尔提供的援助和支持,希望两国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特别是在可再生能源、环境保护、气候变化、打击海盗等方面。欢迎更多中国朋友赴塞旅游,促进塞旅游业的发展。

  同日,史忠俊大使还分别会见塞副总统丹尼·福尔、外交部长让·保罗·亚当。

  史忠俊大使于本月5日赴塞履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