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塞舌尔华人华侨欢送驻塞大使史忠俊
2014-10-17 15:41

  1010,塞舌尔华人联合会举行晚宴,为即将离任的中国驻塞大使史忠俊夫妇送行。  

  史大使感谢塞华侨华人长期以来为巩固中塞友谊和促进两国人民友好所做贡献,感谢对其本人和使馆工作的支持。希望华社能够团结一致,推动华社各项事业进一步向前发展。史大使勉励华社慎始敬终,尽早完成华人活动中心“中国庙”重建工程。

                

  塞华联会主席吴平昌代表华人华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送别感言,感谢史大使为塞舌尔华社事务付出的大量心血和所取得的有目共睹的成就。他表示,在史大使的亲自推动和大力支持下,塞舌尔华人社会呈现出新气象、新活力,将谨记史大使的谆谆嘱托,继续加强自身治理能力,为中塞关系做出贡献。  

  塞舌尔主管社区发展、社会事务和体育的指定部长梅里顿也应邀出席晚宴并发表致辞,感谢史大使三年来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尤其指出,史大使任内积极推动社区“小微工程”,使中国使馆与塞基层民众之间距离前所未有的接近、联系前所未有的密切,处处留下了中塞友谊的见证。 

       

  出席晚宴的近200名华人华侨纷纷举杯表达惜别之情,并以热烈掌声向史大使夫妇致以诚挚谢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