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现场考察援塞广电中心项目
驻塞舌尔使馆
2022-05-04 20:13

2022年5月4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赴我援塞广电中心项目现场考察,经商处负责人刘君胜陪同参加活动。

  

在项目现场,郭大使详细了解项目当前施工进展及进度安排,仔细询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人员招募、物料运输等工作事项,对项目有序实施提出了指导和意见。

郭大使对项目组人员克服疫情、地质条件等困难,安全推进项目建设表示肯定。郭大使指出,广电中心项目现作为我唯一在建的援塞项目,塞方政府高度重视,其顺利实施并早日移交意义重大。项目完工后不仅将成为当地又一地标性建筑,也将充分展现中塞深厚传统友谊。希望项目组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前提下,继续真抓实干,克服困难,尽早完成后续施工任务,打造精品援塞工程。郭大使表示,使馆将竭力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