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塞舌尔总统拉姆卡拉旺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驻塞舌尔使馆
2023-03-11 18:44

2023年3月10日,塞舌尔总统拉姆卡拉旺向习近平主席致贺信,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拉姆卡拉旺总统表示,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和国际合作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习近平主席的远见卓识和战略引领,确保中国在重塑基于多边主义、和平、国际合作及团结的国际格局中发挥突出作用。近年来中塞两国关系不断深化,双方推动签署的协议、开展的基础设施项目及人文交流增进了两国友谊,塞期待继续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关系并探索新的合作机遇。拉重申塞舌尔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方以和平方式实现国家统一,全力支持中国政府为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作努力,赞扬“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为帮助其他国家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促进世界贸易发挥的重要作用。

塞外交部官网刊登贺信,塞主流媒体《民族报》予以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