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林楠向塞总统拉姆卡拉旺递交国书
驻塞舌尔使馆
2023-12-14 19:25

20231214日,驻塞舌尔大使林楠向塞总统拉姆卡拉旺递交国书,并就中塞关系进行交流。

林大使表示,中塞两国建交47年来,始终彼此尊重、平等相待,已成为大小国家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两国关系,赞赏塞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塞方携手努力,推动双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拉姆卡拉旺总统热烈欢迎林大使履新,表示愿全力支持林大使工作。拉高度评价双边关系,感谢中国为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援助和支持,重申塞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在相互尊重基础上深化两国经济、旅游、人文等领域合作,相信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中塞关系将迎来更加美好明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