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安全提示
驻塞舌尔使馆温馨提醒赴塞中国游客注意旅游安全
2017-10-01 13:44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中国驻塞舌尔使馆温馨提醒在塞旅游的中国公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参团来塞游客尽量不要脱团单独行动,自由行人员谨慎前往偏僻海滩及非正规景点。

  赴塞游客请及时了解当地的气候状况,做好防范暴雨、大风等极端天气的准备。不在缺乏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从事探险活动、极限运动时请结伴而行、量力而为,并配备必要救生设备。在海滩游玩时,请确保有人看管重要证件及财物,防止发生盗窃、抢劫等事件。

  塞各岛多为山路,坡陡路窄,时常下雨,路面湿滑,晚上部分道路无路灯,且为右舵行驶。请在自驾或骑自行车出游时遵守当地交通规则,注意道路安全,小心来往车辆。

  当地急救及报警电话为00248-999。如需紧急领事保护或协助,可拨打中国驻塞舌尔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248-2713988或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001-86-10-1230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