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安全提示
百度健康全球公益援助平台来啦
2020-03-19 19:02
 

  中国驻塞舌尔使馆温馨提示旅塞侨胞如有需要,可使用百度健康全球公益援助平台

  百度健康于近期开设海外专区,为我海外侨胞免费提供线上诊疗咨询、心理咨询、专家直播等服务。具体如下:

  “问医生”为百度旗下百度健康打造的在线医生咨询平台。远程咨询医师团队由接受过新冠肺炎专业诊疗方案培训的公立医院执业医生组成。截止目前仅呼吸、急诊科,全国就有超十万名医生,累计提供免费咨询2830万人次。除免费义诊外,百度健康平台同时提供疫情心理援助、防护知识、专家直播等一系列公益服务,帮助广大侨胞抗击疫情,保护自我。

  百度健康—“问医生”平台使用说明如下:

  使用方法一:扫描以下图片中的二维码进入疫情服务频道,立即免费咨询专家。

  使用方法二:将以下网址粘贴复制到您的任一手机浏览器中打开:https://dwz.cn/nBqTEBem您将直接进入疫情服务频道。

 

服务时间:7X24小时

费用:免费

覆盖范围:全球

百度联系人:百度健康问医生总经理 武晓云

手机:(+8615210327455(同微信)

座机:010 50818882

免责声明:我馆推送此类平台不代表我馆认可平台信息的准确及可靠性。对于平台服务和产品,我馆不作担保和承诺,对使用平台产生的问题不承担责任。在线咨询不能代替专业诊疗,如身体不适请及时联系医疗机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