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化交流
塞舌尔成功举办第二届太极短训班
2012-07-19 19:32
 

  7月9至18日,中国驻塞舌尔使馆与塞舌尔武术协会联合举办第二届太极短训班和第一届武术短训班,中国驻塞舌尔大使史忠俊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在仪式现场向塞舌尔武术协会转交由中国武术协会赠送的武术器材。塞武术协会会长、塞国家体育委员会负责人等出席仪式并讲话。  

  塞学员兴趣浓厚,学习热情高涨。除学习24式太极拳之外,学员还初步掌握了太极扇、健身气功八段锦的基本动作。塞武术协会会员还学习了刀、剑等武术器械的使用。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中国驻塞舌尔使馆和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今后继续开办这类培训班。  

  塞舌尔报纸、电视等媒体对短训班进行了报道,并对张健勇教练的24式太极拳示范动作进行了长达数小时的详细录制,计划作为教学节目在塞国家电视台播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