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化交流
殷立贤大使春节前走访塞孔子学院和塞舌尔大学
2015-02-09 19:34
 

  24,殷立贤大使走访总部位于塞舌尔大学的孔子学院,为在塞工作的汉语教师送去新春祝福,并与其进行了座谈交流。  

  殷大使认真听取了孔子学院的工作汇报,共同探讨了推广汉语教学在塞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殷大使鼓励孔子学院立足塞大,面向全国,在旅游等双边重点合作领域推广汉语教学,同时以两国大学间不断密切的合作为依托,推动提升中文教育在塞高等教育中的重要性。希望孔子学院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在中塞文化交流和人文交流中做出更大贡献。  

        之后,殷大使会见了塞舌尔大学常务副校长丹尼斯·哈代,与其就以塞大为依托充分发挥孔子学院作用、两国大学间进一步密切交流等事项充分交换意见。双方表示,将保持密切沟通,共同促进中塞在高等教育领域的未来合作和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