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塞关系
驻塞舌尔大使郭玮与塞外交和旅游部长共同签署《中塞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2021-02-08 20:28

  2021年2月8日,驻塞大使郭玮与塞外交和旅游部长拉德贡德分别代表中塞双方签署《中塞经济技术合作协定》(以下简称“《协定》”)。

  郭玮大使指出,新的《协定》是王毅国务委员访塞成果的进一步落实,是中塞经济技术合作领域又一成果。中塞两国建交45年以来,双方签署了多个经济技术合作协定。在这些协定的框架下,中国政府向塞方提供了大量援助,促进了塞舌尔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为塞舌尔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希望中塞双方能在新的协定框架下打造更多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中方愿继续加强与塞方交流协作,进一步促进中塞两国经济技术领域深入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拉德贡德部长代表塞政府及人民感谢中国政府多年来为塞国家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在当前经济形势严峻的背景下,新的《协定》将为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巩固并深化塞中传统友谊。塞方愿同中方一道,稳步推进双方商定项目的落实,进一步推动双边互利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塞外交和旅游部首席秘书康菲、驻塞使馆经商处负责人何方等陪同出席签字仪式,塞广播电视台、TéléSesel等塞主要媒体到场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