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中国驻塞舌尔大使耿文兵举行新年招待会
2007-01-02 00:00

  2007年1月1日,耿文兵大使在使馆举行招待会,与华侨代表、中资机构负责人和医疗队员共同庆祝元旦。

耿大使发表讲话

  耿大使在讲话中表示,2006年,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统览全局,建立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国外交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召开,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和非洲国家的全面发展关系。关于中塞双边关系,耿大使告诉大家,过去一年,中塞关系,无论在政治,还是经贸及文、教、卫生等领域,都有很大发展。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开拓进取,使我们在多方面的工作更上一层楼。最后耿大使祝愿大家及在国内的亲人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诸事顺遂。

 耿大使与大家一起包饺子

  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大家包饺子联欢,共同庆祝元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