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胡锦涛同塞舌尔总统举行会谈
2007-02-14 00:00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0日在塞舌尔首都维多利亚同塞舌尔总统米歇尔举行会谈,就双边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交换意见。

  胡锦涛是9日抵达维多利亚开始对塞舌尔进行国事访问的。胡锦涛在抵达时发表的书面讲话中说,相信这次访问必将加强中塞传统友谊,扩大双方友好合作,促进两国共同发展。

  中塞1976年建交后,两国关系发展顺利。近年来,两国贸易增长迅速,双方在旅游、渔业、文教、卫生等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2006年11月,米歇尔总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塞舌尔是胡锦涛此次非洲八国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他已经访问了喀麦隆、利比里亚、苏丹、赞比亚、纳米比亚、南非和莫桑比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