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中国驻塞舌尔大使耿文兵拜会总统米歇尔
2007-09-04 00:00

  2007年9月4日,中国驻塞舌尔大使耿文兵应约拜会米歇尔总统。

  耿大使首先向米歇尔总统介绍了落实去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及今年2月胡锦涛主席访塞成果的有关情况,表示中方愿和塞方一道共同努力推动各计划顺利实施。耿大使还向塞舌尔大学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愿和塞舌尔人民一道为塞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米歇尔总统希望两国在各领域的友好互利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入发展,塞政府及他本人将不遗余力、克服困难,推动两国元首互访成果尽快得到实施。

  米歇尔总统还表示他十分关注有关中国的消息,对08年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十分赞赏。最后,米歇尔总统预祝下月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