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王卫国为塞奥运代表团饯行
2008-08-02 00:00

  2008年8月1日,王卫国大使为塞舌尔奥运代表团举行饯行招待会。塞外长、青体部长、塞奥委会主席等官员、全体运动员约50人出席。

  王大使在致词中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世界各国人民共同的节日,北京奥运会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中国人民热烈欢迎世界五大洲的运动健儿的到来。塞舌尔拥有良好的体育氛围,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优秀运动员,预祝塞舌尔运动员在北京取得优异成绩。

王大使在招待会上致词

出席招待会的塞方官员和运动员

       青体部长感谢王大使为塞奥运代表团饯行,并感谢中国政府对塞奥运代表团各项筹备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塞运动员将在北京奥运赛场上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为国家争得荣誉。塞运动员还将作为塞舌尔人民的亲善大使,把文明与友谊带到北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