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王卫国出席塞教育部为赴华留学生举行的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2008-08-27 00:00

  2008年8月26日,中国驻塞舌尔大使王卫国出席塞教育部为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赴华留学生举行的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塞教育部长、12名赴华留学生及家长出席仪式。

王大使发表讲话

王大使与赴华留学生合影

  塞教育部长在发言中感谢中国政府长期坚持帮助塞发展教育。从捐赠教育器材到援建校舍,再到为赴华留学生提供奖学金,中塞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密切广泛。中国政府自2006年起每年都向塞提供十余个奖学金名额,为塞培养了专业人才,为塞舌尔人民了解中国悠久历史和优秀文化提供了宝贵机会,有利于增强中塞两国人民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赴华的留学生作为传播友谊的使者,勤奋学习,为深化中塞人民的友谊作贡献,为未来建设国家作贡献。

  王大使对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学生克服语言障碍,学好汉语,学好专业知识,在中国多交朋友,感受中国悠久的文化和中国人民的友好热情。希望留学生们学成后回到塞舌尔,在各个领域发挥特长,把塞舌尔建设得更加美丽,也为巩固与发展中塞传统友谊作出贡献。

  随后,王大使为12名留学生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并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塞主要报纸《民族报》及国家电视台均对仪式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