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史忠俊大使拜会塞舌尔总统米歇尔
2014-03-04 19:51
 

                  

   201434,驻塞舌尔大使史忠俊赴总统府,拜会塞总统詹姆斯·米歇尔。  

  米歇尔首先向在昆明“3-1”暴恐事件中遇难的中国民众致以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史大使就此表示感谢。  

  米歇尔盛赞中国长久以来在各个领域对塞舌尔提供的帮助,称双方关系是真正建立在平等互利基础之上的。史大使表示,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与非洲国家有着共同利益和共同理念,在发展进程中也面临着共同挑战和关切,将继续与塞保持密切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今年前五周内,来塞中国游客达2740人,在外国游客中数量排名第一,到二月底已攀升至约5000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探讨加强旅游合作,以应对迅猛增加的中国游客数量。  

       此外,双方还就发展蓝色经济、维护海上安全、促进文化交流等共同关心的事务和一些具体合作深入交换看法,塞外长让·保罗·亚当出席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