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殷立贤大使春节前慰问在塞中资机构及援塞医疗队
2015-02-06 20:37
 

  23,在使馆张向阳参赞、经商处负责人韩清晨陪同下,殷立贤大使走访慰问了在塞中资机构和援塞医疗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各中资机构向殷大使汇报了企业进入塞舌尔以来的发展历程,感谢在过去一年使馆特别是经商处给予的指导与帮助。殷大使表示,各中资机构在塞几十年的发展,为促进两国经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承担援建任务的企业,肩负的责任更加重大,希望有关企业继续将项目做实做好,使中国援助为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援塞医疗队驻地,殷立贤大使考察了队员们的生活居住条件,并了解了其在塞工作情况。她表示,医疗队作为中国专家代表,克服较为艰苦的生活条件,为促进中塞友谊做出重要贡献。同时鼓励大家在今后要继续热忱服务,做好民间使者。

              

  最后,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殷大使代表使馆向各中资机构和医疗队致以新春祝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