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塞舌尔卫生部举办我援塞医疗队辞旧迎新活动
2016-09-23 20:05

  9月22日,塞舌尔卫生部举行仪式,欢送我第15批援塞医疗队,欢迎我第16批援塞医疗队。驻塞大使殷立贤、塞卫生部部长拉鲁、主管医疗事务国务秘书拉兰、驻塞使馆经商处负责人何方等出席。拉鲁部长、拉兰国秘分别代表塞政府向即将离塞的老队队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殷立贤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塞建交四十周年,同时恰逢中国政府向塞舌尔派遣医疗队三十周年,共15批、90名中国专家,向塞舌尔人民奉献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热情。尤其是即将返回的第15批医疗队,不负祖国赋予的使命,得到了塞政府授予的嘉奖,可喜可贺,祝他们回国与家人团聚愉快。同时,热烈欢迎新队来塞,继续为促进中塞友谊贡献力量,祝他们在塞工作生活顺利。

  拉鲁部长、拉兰国秘先后致辞,感谢中国政府连续多年来对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支持,对医疗队员们在塞服务期间付出的辛劳和努力,致以诚挚的谢意,并高度赞扬和肯定了他们的工作。同时欢迎新队员来到塞舌尔,表示塞方将协助其尽快适应生活环境,投身到新的工作中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