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余劲松拜会塞人民党主席、副总统梅里顿
2018-01-29 19:42

  2018年1月26日,驻塞舌尔大使余劲松赴总统府拜会塞舌尔人民党主席、副总统文森特·梅里顿。

  余大使首先祝贺梅里顿率人民党代表团访华取得圆满成功,表示中塞友谊历史悠久,各领域合作成效显著,此访将近一步巩固中国共产党和塞舌尔人民党的传统友谊,有利于加强双边合作,更好促进两国人民福祉,深化友谊。驻塞舌尔使馆将同塞方保持密切沟通,将落实梅里顿副总统访华成果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余大使并就双边关系有关问题同梅里顿副总统交换了意见。

  梅里顿表示,此次访华受到中方热情款待,他对此表示衷心感谢。梅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表示赞赏。中国的发展令世人瞩目,中国的经验值得塞舌尔学习借鉴,今后双方可在脱贫、蓝色经济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2017年12月14日至18日,梅里顿率团访华,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杨洁篪举行会见,分别拜会中联部部长宋涛、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及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陈志刚等,并在北京、湖北等地考察了相关项目和企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