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余劲松会见塞议员
2018-02-05 20:41

  2018年2月2日,驻塞舌尔大使余劲松在使馆会见塞塔卡马卡区国会议员厄内斯塔(Paul Ernesta),双方就中塞关系、社区发展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塔卡马卡区代区长马蒂欧(Claudy Mathiot)和使馆政治处主任会见时在座。

  厄内斯塔议员向余大使介绍了塔卡马卡区主要情况,表示该区位于马埃岛最南部,拥有3000多居民,老龄化趋势明显。他和区政府一直致力于发展区内基础设施、改善居民生活、关爱老人和儿童等。中国发展成就令世人瞩目,为塞舌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无私帮助,厄希同中方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发展经验和机遇。

  余大使感谢对方所作介绍,表示中共十九大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并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将为包括塞舌尔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机遇。中塞关系友好,使馆将继续推动双方在治国理政经验等方面交流,加强地方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