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郭玮一行赴我在塞项目现场考察
2018-11-12 15:30

  11月8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考察了我援塞广电中心项目和拉戈西大坝加高工程项目现场,并与项目人员举行座谈。

  在援塞广电中心项目现场,郭大使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设计规划及进展,对开工前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和意见,并仔细询问了工程地质、施工地标、临建设施、材料堆放等事项。郭大使肯定了项目人员的辛勤努力和付出,预祝项目早日开工、顺利实施,并叮嘱工程承包商湖南六建严把质量关,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当地又一地标性建筑。郭大使表示,使馆将竭力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为企业的安全运营、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在拉戈西大坝加高工程项目现场,工程承包商中国水电对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郭大使就项目工期、施工技术难度等事项与企业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随后,郭大使一行赴项目营地参观,并与项目人员座谈。座谈会上,中国水电汇报了项目经过和进展,以及遇到的困难,并对使馆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郭大使肯定了公司的管理水平、赞许了其对安全教育和培训的重视。郭大使表示,该项目是当地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关乎塞全国百姓饮水安全和健康,希望我方企业保证工程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使馆政务参赞郭振光、经商处负责人何方等陪同参加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