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使馆举行2019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暨中资企业代表领保专题交流会
2019-04-04 18:44

  3月29日,驻塞舌尔使馆举行2019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暨中资企业代表领保工作专题交流会,来自多个行业的领事协助志愿者和中资公司代表与会。

                    

  郭玮大使首先介绍了我国政府和使馆坚持“外交为民”、全力打造“海外民生工程”、积极维护海外中国公民和企业合法权益、积极提供领事协助的有关情况,从加强预防、应急处置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对志愿者们及华人社团、中资机构在领保案件处理中的出色表现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领侨组负责人伊江介绍了领保工作细则、注意事项,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带领大家学习了《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主要章节,并向志愿者颁发了证书。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这次专题交流,大家对领保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并愿意协助使馆做好领保工作,把“外交为民”的好政策落到实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