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出席中方向塞捐赠国旗交接仪式
2021-01-22 18:36

  2021年1月21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代表中方出席在塞总统府举行的向塞捐赠6万面国旗交接仪式,塞总统拉姆卡拉旺、首都维多利亚市长安德烈等出席。

  郭大使对拉表示,该批国旗是中方应塞方请求专门定制的,是对总统阁下开展的爱国主义运动的支持,也是中方重视中塞友好关系的具体表现。在塞面临疫情严峻挑战的时刻,爱国主义是团结民众同心抗疫的旗帜,将引领塞人民树立信心,早日战胜疫情。

  拉衷心感谢中方对塞团结抗疫和爱国主义运动的大力支持,塞方将把国旗发到每家每户,这将极大凝聚民心、彰显民族团结,特别是在塞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该批国旗的到来对塞民众坚定信念、共克时艰具有特殊意义。

  

  郭大使接受了塞最大电视台塞舌尔广播公司(SBC)、《民族报》等主流媒体采访。总统府网站、SBC、《民族报》、《今日报》均进行了详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