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出席塞司法大楼外墙翻新项目交接仪式
驻塞舌尔使馆
2022-04-14 16:04

202248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出席塞司法大楼外墙翻新项目交接仪式并致辞。塞首席法官戈文登、土地和住房部长朗加萨米、基础设施局首席执行官沙赫、外交部代表及中国水电集团代表等出席仪式。

  

郭玮大使在致辞中表示,由中国政府援建的塞司法大楼一直是中塞务实友好合作的见证。去年以来,中国水电集团克服疫情困难,与塞有关部门通力配合,圆满完成外墙翻新项目建设。这既是中国企业在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中塞传统友谊的又一见证。希望今后更多的中国企业在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塞经济社会发展。

  

塞首席法官戈文登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企业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感谢中国水电集团、塞基础设施局等部门为该项目付出的努力,对司法大楼外墙翻新项目表示高度赞赏。戈文登表示,司法大楼现已成为当地标志性建筑之一,其焕然一新的外墙也彰显着司法的权威。

塞司法大楼于2013年完工并交付塞方。202110月,司法大楼外墙翻新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出资,并由其子公司中国水电集团塞舌尔分公司完成项目建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