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使馆召开在塞中资企业座谈会
驻塞舌尔使馆
2022-04-26 18:57


2022426日,驻塞舌尔使馆组织召开在塞中资企业座谈会,驻塞大使郭玮、经商处负责人刘君胜和5家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近期国际国内形势、中塞经贸合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各参会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当前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促进中塞经贸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郭玮大使对各企业在疫情防控和项目生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经商处负责人刘君胜强调,面对当前日趋复杂的外部环境,在塞中资企业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严格安全生产和合规经营,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为推动中塞经贸合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