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出席大安塞区海滩保护系列活动
驻塞舌尔使馆
2022-06-20 19:57

    2022617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应邀出席塞马埃·大安塞区(Grand Anse Mahe)海滩保护系列活动。塞议长曼西安纳、农业、气候变化和环境部长茹贝尔、议会外委会主席兼该区议员威廉、环境部首秘、该区小学师生等参加。


大安塞区海滩保护系列活动由议会外委会主席威廉倡议发起,包括为新树立的海滩保护宣传牌揭幕、庆祝该区环保协会成立及该区小学建校21周年等,旨在提升居民环保意识、促进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中国使馆为该活动提供了帮助和支持。

曼西安纳表示,塞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今天的活动在议会、环境部、中国使馆、学校、当地居民等各方的支持配合下成功举办,相信将助力塞环保事业发展、促进社区和谐进步。曼强调,中方多年来不仅在双边重大合作项目上提供了大力支持,有力促进塞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福祉,同时还深入塞社区,关注和资助海滩治理等小微项目,塞对此深表感激和感动。

茹贝尔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塞环保、民生项目的关注和支持,重申愿继续加强和中方在该领域的合作。

  

郭大使对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强调中塞传统友谊深厚,建交46年来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友城等各领域取得丰硕合作成果,尤其是在塞重视的环保领域,积极同塞方深入合作。郭大使高度赞赏社区自发的海滩保护活动为促进可持续发展发挥的特殊作用,表示中方愿继续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提供支持,夯实中塞人民间的友好基础,推动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取得新进展。


大安塞区小学学生表演了当地特色歌舞,欢迎各方来宾,歌颂美好生活。郭大使与曼西安纳议长、茹贝尔部长共同为优秀教师颁奖、为海滩保护宣传牌揭幕、植树并现场考察了海滩治理成果。使馆青年外交官出席活动并与教师学生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欢快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