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与塞总统拉姆卡拉旺共同出席塞第二届“儿童节”闭幕式
驻塞舌尔使馆
2022-07-14 15:41

2022713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与塞总统拉姆卡拉旺夫妇共同出席由国家儿童理事会举办的塞舌尔第二届“儿童节”闭幕式。塞副总统阿菲夫、外交和旅游部长拉德贡德等内阁部长、国家儿童理事会CEO乌马吉等参加。

来自全国各地的孩童们现场表演了塞世界非遗穆蒂亚(Moutya)舞蹈、诗朗诵、合唱、模仿秀等。拉姆卡拉旺总统和郭玮大使分别向孩子们颁发参与证书、赠送礼品。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乌马吉回顾总结了本届儿童节举办的舞蹈教学、环境保护、运动会、保护儿童权利座谈会等活动盛况,表示本届儿童节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塞政府、非政府组织及中国使馆等各方提供的大力支持。

  

本届儿童节于今年61日启动主题为“让孩子们永葆童心(Les Zanfan reste Zanfan,致力于保障每个儿童的公民、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权利,鼓励孩子们探索和发展自己的个性、创造力和技能,促进他们健康成长。中国使馆已连续两年向该活动提供支持。

塞舌尔广播公司(SBC)、《民族报》等主流媒体进行了详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