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塞舌尔总统拉姆卡拉旺向习近平主席致国庆贺信
驻塞舌尔使馆
2022-10-05 14:35

    近日,塞舌尔总统拉姆卡拉旺向习近平主席致信,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拉姆卡拉旺总统代表塞政府和人民向习近平主席、中国政府、人民致以诚挚祝贺,表示习近平主席领导中国在实现自身发展目标和建设繁荣、公正、和谐的社会进程中取得了显著成就,相信中国人民在习近平主席的卓越领导下,将实现民族复兴目标、不断走向繁荣昌盛。中国同发展中国家团结一致,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公平、基于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的多边秩序,拉对此表示敬意。拉高度评价双边关系,强调建交46年来,两国在各领域都成为充满活力的合作伙伴典范,合作成果丰硕,前景广阔,愿同中方继续相互支持,推动两国合作取得更多成果,重申塞方将继续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继续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论坛。

  

塞外交部官网、塞主流媒体《民族报》《今日报》等均刊登拉姆卡拉旺总统贺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