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塞舌尔总统拉姆卡拉旺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采访
驻塞舌尔使馆
2022-10-18 20:13


近日,塞舌尔总统拉姆卡拉旺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非洲分台(CGTN Africa)采访,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塞关系、中非关系、气候变化等回答记者提问。塞主流媒体《今日报》、塞通社等详细报道有关情况。

关于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拉姆卡拉旺总统表示中塞有很多共同点,两党、两国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致力于为人民谋幸福,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长期以来,塞方同中国共产党开展了互利合作,期待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塞愿继续拓展同中方合作,造福两国人民。拉高度赞赏中塞合作成果,强调双方在涉及彼此重大关切时一直相互支持帮助,感谢中方在海上安全、卫生等领域给予塞大力援助,期待继续在打击非法捕捞、毒品走私等领域与中方加强合作。拉高度评价中非合作,表示长期以来中方对非提供了大量援助,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举办,中非贸易蓬勃发展,中国成为非洲最大贸易伙伴国。希中非继续保持积极合作势头,加强沟通交流,将中非合作推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