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郭玮与塞总统拉姆卡拉旺共同视察拉戈西大坝项目
驻塞舌尔使馆
2022-10-19 19:55


20221018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与塞总统拉姆卡拉旺共同视察拉戈西大坝项目。塞农业、气候变化和环境部长朱伯特、PUC主席阿尔维斯、CEO瓦尔蒙特、驻塞使馆经商处负责人刘君胜等陪同参加活动。

  

拉姆卡拉旺总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询问了项目进度、存在困难及安全生产等情况,亲切慰问在场管理及施工人员,并对大坝建设工程质量给予充分肯定。拉姆卡拉旺总统表示,拉戈西大坝项目作为拉戈西配水系统中的重点工程项目,对马埃岛可持续水源扩充具有重要意义。塞舌尔广播公司(SBC)、民族报、今日报等主流媒体均在现场对活动进行报道。

  

拉戈西大坝由中国水电承建,是近年来我在塞规模较大的承包工程项目之一。项目建设单位克服当地市场水泥短缺、新冠肺炎疫情等影响,全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项目预计11月完工,明年一季度测试完成后投入使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