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联合塞舌尔党主席热烈祝贺习近平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驻塞舌尔使馆
2022-10-27 15:04


20221025日,联合塞舌尔党US主席赫米尼热烈祝贺习近平再次当选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赫米尼表示,阁下的再次当选充分说明了中国人民对您的远见卓识和治理世界上最大经济体之一的成就的信心,相信您的坚强领导将为中国人民带来更多繁荣、和平与稳定。过去几十年,中国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不仅连通亚欧,也连通非洲,促进了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的商业往来。您提出的“共同富裕”理念也推动联合塞舌尔党为改善塞人民生活作出不懈努力。中塞关系非常牢固,两国合作取得巨大成就,显著改善了两国人民生活,相信两党、两国双边关系发展将取得更多里程碑式成果。

塞舌尔广播公司(SBC)、塞第一大报《民族报》详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