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塞舌尔总统拉姆卡拉旺及塞各界人士悼念江泽民同志
驻塞舌尔使馆
2022-12-06 22:01


1130日,塞舌尔总统拉姆卡拉旺就江泽民同志逝世向习近平主席致唁电,表示江泽民先生成功带领中国实现经济快速增长和社会变革,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江泽民先生为今天非中友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

   

126日,塞外交部首秘塔夫前往中国驻塞使馆吊唁江泽民同志。塔夫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深切哀悼,代表塞政府和人民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慰问。塔夫高度评价江泽民同志为加强塞中友好合作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江泽民同志是一位卓越的领导人和杰出的外交家,他的逝世是中国人民和全世界的损失。

俄罗斯、古巴、法国、英国、利比亚、斯里兰卡、马耳他骑士团等驻塞使节前往中国驻塞使馆吊唁,高度评价江泽民同志是一位伟大的政治家和杰出的外交家,为中国经济发展和国际地位提升、推动中国同各国关系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塞舌尔中国商务贸易促进会、塞舌尔华人联合会、塞舌尔中国文化旅游协会等各侨团代表及侨胞纷纷前往使馆吊唁。

郭玮大使对塞总统等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