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使馆向塞警方捐赠心肺复苏术培训模拟人
驻塞舌尔使馆
2022-12-30 19:30

2022年1229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向塞警方捐赠心肺复苏术CPR培训模拟人,塞警察总监巴布出席并代表塞警方接收。驻塞舌尔使馆慕建峰参赞、办公室主任刘宁宇,塞警察副总监弗朗西斯及塞警察学院院长丹尼参加捐赠仪式。

    

郭大使表示,中塞双边关系友好,近年来各领域合作保持了良好势头。中方重视加强同塞在警务、医疗卫生、应急救援等领域的合作,感谢塞警方为在塞中国公民和华人华侨提供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希使馆捐赠的模拟人为塞警方顺利开展急救培训工作提供助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呵护包括中国在塞公民在内的当地民众生命安全。今后,中方愿继续深化与塞方在警务领域的合作与培训,不断充实丰富两国双边合作内涵,造福两国人民。

    

巴布感谢中方捐赠,表示这再次体现了两国人民的深厚情谊,塞警方将妥善使用、爱护中方捐赠物资,积极开展学员培训,提高急救水平,为民众提供安全保障

    

捐赠仪式现场,郭大使接受了塞《民族报》、《今日报》、塞舌尔广播公司(SBC)等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