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使馆开展“温暖迎春”系列活动
驻塞舌尔使馆
2023-01-27 13:47

2023年春节期间,驻塞舌尔使馆临时代办慕建峰向在塞侨胞发放春节包,赴在塞中资企业、援塞医疗队等走访慰问,开展“温暖迎春”系列活动。办公室主任刘宁宇、经商处随员马天湖等陪同。

    

慕建峰临时代办向侨胞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对侨胞们过去一年为促进中塞关系发展、深化两国人民友谊所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慕代办表示,新的一年里,驻塞舌尔使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理念,为广大侨胞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维护在塞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期待侨胞们积极参与塞经济社会建设,依法合规经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造福当地民众,为推动中塞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旅塞侨胞、中资机构和援塞医疗队等感谢祖国和使馆关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表示在兔年里将开拓进取,加快援(承)建工程项目进度,履行社会责任,救死扶伤,用实际行动为促进中塞友好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