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使馆临时代办慕建峰走访当地渔业港口和中央冷库公司
驻塞舌尔使馆
2023-04-07 14:42


45日,驻塞舌尔使馆临时代办慕建峰走访了塞舌尔渔业港口(Ile du Port)和中央冷库公司(Central Common Cold Store Ltd)。公司总裁西农,使馆办公室主任刘宁宇、政治处随员李义等陪同。

西农等介绍了港口和冷库主要情况,表示渔业是塞重要支柱产业,近年来塞大力加强鱼获存储、加工等基础设施建设,建成了全国最大的水产冷库。中央冷库公司于202112月开始运营,库容1万多吨,鱼获存储温度控制在零下20度到零下60度之间。目前,港口和冷库运营已实现鱼获从上岸到分拣、称重、存储、加工的全链条式无缝衔接,保证鱼肉品质。冷库附带有鱼获加工处理厂房,欢迎各国投资者利用冷库设施对鱼获产品进行深度加工,提升附加产值,积极参与塞渔业合作。

慕代办指出,中方高度重视同塞在渔业领域合作,支持塞渔业产品对华出口,愿鼓励中资企业同塞中央冷库公司探讨渔业加工合作事宜,扩大两国贸易往来,充实两国友好合作内涵。


附件Introduction CCCS Central Common Cold Store.pdf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