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使馆临时代办慕建峰会见塞舌尔民航局首席执行官
驻塞舌尔使馆
2023-04-07 20:51

4月6日,驻塞舌尔使馆临时代办慕建峰会见塞舌尔民航局首席执行官盖瑞·阿尔伯特,双方就加强中塞民航交流合作等交换意见。使馆办公室主任刘宁宇陪同参加。

慕代办表示,中塞传统友好,两国在航空、旅游等领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疫情前,每年来塞中国游客超过1万人,双方亦曾开通包机服务。当前形势下,中方愿继续深化同塞在旅游等领域合作,支持塞舌尔航空公司等探讨以适当形式开通赴华航班,促进两国经济、人文交流,丰富双边关系内涵。

阿尔伯特高度评价两国关系,表示塞舌尔民航局期待加强与中国民航主管部门的沟通,重启因疫情中断的双边合作,推动开通塞中航班,为双方人员往来,特别是中国游客来塞提供便利和高质量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