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使馆临时代办慕建峰会见维多利亚市代理市长
驻塞舌尔使馆
2023-04-10 18:05


2023年4月7日,驻塞舌尔使馆临时代办慕建峰会见塞首都维多利亚新任代理市长查理,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地方交流合作交换意见。使馆政治处随员祁红旭参加。


慕代办首先祝贺查理担任代理市长,赞赏她长期以来为促进双边友好和中塞地方交流所作贡献。慕代办表示,地方交流是中塞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驻塞使馆愿继续促进中方城市同维多利亚市开展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为两国友好注入新的动力。

查理感谢中国政府及友好城市在疫情期间向塞提供的宝贵抗疫援助,表示维多利亚市高度重视同中国友城开展交流合作。作为新任代理市长,欢迎中国团组访塞,期待同中方加强人员培训等领域合作,为深化中塞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