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使馆临时代办慕建峰走访塞舌尔青年理事会
驻塞舌尔使馆
2023-05-05 21:38


54日,驻塞舌尔使馆临时代办慕建峰带领使馆青年外交官走访塞青年理事会,同塞青年代表座谈交流。塞青年理事会首席执行官邓肯,塞青年、体育和家庭部特别顾问维多,当地青年代表,使馆政治处主任李娜、随员祁红旭、李义等青年外交官出席。

慕代办表示,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并作出重要论述。中方愿围绕青年工作同塞方进行对接交流,探讨在能力建设、人文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慕代办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塞关系发展情况,鼓励塞青年抓住机遇,积极投身中塞友好事业。

邓肯表示期待加强同中方的交流合作,为塞青年创造更多机会。愿鼓励塞青年学习中文,到中国求学,把握中塞合作给青年发展提供的契机。使馆青年外交官同塞青年围绕数字赋能、就业培训、教育、旅游、文化交流互鉴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