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使馆临时代办慕建峰出席“中非携手暖童心”活动
驻塞舌尔使馆
2023-06-02 21:56


2023530日至31日,驻塞舌尔使馆临时代办慕建峰与塞第一夫人琳达·拉姆卡拉旺,青年、体育和家庭事务部长齐亚洛共同出席“中非携手暖童心”活动,走访慰问当地总统村等孤儿院儿童。

  

慕代办在活动中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教授长期关心非洲妇女儿童事业。在今年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彭教授和非洲第一夫人发展联合会倡议发起“中非携手暖童心”活动,向包括塞在内的非洲儿童传递关怀和爱心,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塞第一夫人琳达感谢彭丽媛教授发起“中非携手暖童心”倡议,表示这有助于促进非洲国家儿童事业发展,感谢中国政府和援塞医疗队为塞妇女儿童健康福祉所作贡献。

  

活动期间,慕代办代表使馆向儿童们捐赠健康物资、文具玩具和食品等,第19批中国援塞医疗队对儿童开展健康义诊。塞舌尔《民族报》、塞舌尔通讯社等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