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使馆举办华人华侨元宵招待会
2015-03-06 19:39
 

  35农历羊年正月十五,驻塞舌尔使馆举办元宵招待会,在塞华人华侨、中资企业、援塞人员、汉语老师以及使馆全体人员近200人出席。   

  殷立贤大使在招待会上致辞,追溯中国人过元宵节的古老传统,强调包括元宵节在内的传统节日不仅是中华文化的重要部分,更是中国人情感的纽带和寄托,深深存在于炎黄子孙共同的血脉之中。

           

  殷大使表示,上月第二届塞舌尔“中国日”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今年的外交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更反映出当前中塞密切友好的双边关系,和两国人民真挚美好的情谊。她鼓励同胞们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扩大影响,为推广中华文化,树立中华品牌,促进中塞友好做出更多贡献。

          

        招待会上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汤圆,来宾们共庆佳节,共叙乡情,彼此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在塞舌尔国家合唱团部分华人团员的优美歌声中,招待会结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