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余劲松应邀访问普拉兰岛
2018-02-14 21:05

  2018年2月13日,驻塞舌尔大使余劲松应塞青年、体育和文化部长拉吕邀请访问普拉兰岛。塞国会议员吉尔(Churchill Gill)、部长特别顾问让·拉吕(Jean Larue)和维多特(Kevin Vidot)、国家青年理事会首席执行官劳伦斯(Alvin Laurence)、国家艺术理事会首席执行官萨维(Jimmy Savy)及地方政府官员等陪同。

  拉吕部长向余大使介绍了普拉兰岛及主要社区情况,陪同余大使参观了贝·圣安那区(Baie Ste Anne)游乐园、安塞·布丁(Anse Boudin)社区中心以及游泳馆、排球场等体育设施。双方就加强在社区建设、青年培训、体育、文化和艺术等领域合作交换了看法和意见。

  普拉兰岛是塞舌尔面积第二大岛,位于马埃岛东北44公里,居民近8000人。该岛拥有许多珍稀的动植物,著名的五月谷(Vallee de Mai)是世界上最小的自然遗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