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郭玮与塞土地部长共同考察援塞柯盖特住房项目
2020-06-19 18:38

  6月19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与塞土地部长帕梅拉·夏莱特一同考察了我援塞柯盖特住房项目现场。

  夏莱特部长详细参观了二期项目两栋住宅楼,高度评价我企业的规划设计和施工质量,充分肯定项目人员的努力和付出,对项目整体效果予以高度赞赏,并表示将积极协调项目验收及交接等相关工作。

 

  郭玮大使表示,援塞柯盖特住房项目是两国在民生保障领域的最新合作成果,项目顺利实施离不开中塞双方多部门的共同努力。项目施工既符合中国建筑设计高标准,又充分结合塞当地传统习惯,希望该项目能有效改善柯盖特社区居民住房环境。

  使馆经商处负责人何方、塞土地部首秘乔比、塞外交部国际合作和地区一体化司司长帕达亚奇等陪同参加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